Benedict Cumberbatch以行動支持女性 以後只接男女同酬工作

文: Ling Kwok
2018.05.14

Benedict Cumberbatch向來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早前他在《復仇者聯盟3》宣傳盡顯可愛一面,被cap圖放上網絡瘋傳。不過男神不止性格、為人可愛,原來他很有型,最近更為男女同酬發表言論。

Benedict向來都充滿幽默感,但他同時很關心社會。

早前Benedict Cumberbatch接受外國傳媒《Radio Times》訪問,提及到如果他所拍的作品所合作的女演員,不能得到同等薪酬,他會拒絕接拍。

他提出一個論點:「平等薪酬及有一席之地是女性主義的核心。」

男女平等這個議題,男神說:「視乎你會不會做,但對我來說,如果女性所得到的薪酬不及男性,我就不會接受。」

對於男女平等這個立場,Benedict Cumberbatch更提出他會以自家製作公司作為宣揚這種信念的平台。

他說:「我們下一個製作是一套環境災難下的母親故事,如果用我的名字吸引投資者,我們會用關注女性在項目上,因為一半觀眾都是女人。」

男神未來將會製作更多以女性為主的製作,他希望以行動改變世界,而不是坐等。

男神真係好型呀!

資料來源:Radio Times

圖片:BBC、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Dr. Strange 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