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恩尼諾斯化身獨角馬展歌喉 「死侍」現身《蒙面歌王》宣傳新戲

文: 王庭芝
2018.05.14

近日最具話題性的電影莫過於Marvel漫畫改編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好快有另一齣同樣由Marvel漫畫改編的電影緊接上映,就是由賴恩尼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限制級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Deadpool 2),日前賴恩尼諾斯到訪韓國宣傳新戲,他唔止在戲中蒙面做「死侍」,嚟到韓國都「蒙面」宣傳,竟然驚喜現身《蒙面歌王》!

韓國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深受歡迎,參加者以獨特的面具造型現身,大家只能透過歌聲決定參加者有無得留低,最新一集節目就有位「獨角馬先生」出場表演,他獻唱經典音樂劇《紅髮安妮》的英文歌《Tomorrow》。

「獨角馬先生」一開聲,除了音樂感不俗,英文發音更相當標準,引發嘉賓和現場觀眾的好奇心,因為大家都似乎想不到有哪位韓國藝人能夠唱成如此。

獻唱完畢,「獨角馬先生」終於脫下面具,露出廬山真面目,原來就是「死侍」賴恩尼諾斯,今次他一反戲中的不文形象,令現場所有人都十分驚喜。他首先跟大家道歉,暗示自己唱得不好,對於有嘉賓竟然亂估面具下之人是特朗普,他就扮作生氣的樣子,不過一向玩得嘅佢又點會真係嬲。

被問到獻唱緊唔緊張?賴恩尼諾斯更搞笑表示自己已經緊張到着定成人紙尿褲!此外,他都有謹守節目的保密原則,他表示自己今次是秘密參演節目,連老婆Blake Lively都唔知。

即刻去片!

 

來源: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