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帶Jasper到深水埗探訪獨居老人 感受幸福不是必然

文: Ling Kwok
2018.05.16

陳小春與囝囝Jasper去年參加內地親子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後,他們的人氣一直急升,皆因從兩父子的互動可以看出Jasper是個乖巧的孩子。早前母親節,原來Jasper隨媽咪應采兒到深水埗探訪獨居老人,更跳舞氹公公婆婆開心。

有睇過《爸爸去哪兒5》的網民都知道,Jasper是一個難得聽話,少發脾氣的好孩子。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父母的良好家教方式,讓Jasper知道對外為人都要有禮貌。

今次Jasper與媽咪探訪長者,除了跳舞帶動氣氛,令一眾公公婆婆都high起來之外,他還學會如何關心獨居老人。

相中可見Jasper有幫手拎米,非常乖巧。

應采兒經紀公司在微博寫道:「每戶老人家都有安全鐘,義工們也會幫他們測試,看是不是有義工回電話,能帶給他們一些快樂和關懷。義工們也教大家,和公公婆婆聊天時、千萬不要提到他們的小孩、或者什麼母親節快樂之類的話。」

好多網民見到應采兒如此身教Jasper,大讚:「善良懂事的好孩子,應采兒教育方式很棒!」、「家教真的無敵了,從小就教著幫助他人!我的小可愛太棒了。」

而應采兒今次帶囝囝探訪老人,希望Jasper懂得如何回饋社會,知道幸福並非必然。

圖片:到此一遊影視工作室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