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hehe有市場? 林家棟古天樂打造港版《大叔的愛》

文: Ling Kwok
2018.05.16

日劇《大叔的愛》在春季日劇不太吸引之下,就算深宵時段,竟然也跑出,並有一班捧場客。當中部長明戀下屬春田田的過程,令一眾日劇迷笑到收唔到聲。以hehe為主題的爆笑日劇如此好反應,吸引了影帝林家棟都有意開拍類似的電影。

好多人都話日劇《大叔的愛》好好笑,因為劇情好笑,在香港可以用Viu煲劇app睇。

另一方面,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影帝級人馬。

早在3月的影視博覽,古天樂旗下的電影公司天下一公布了未來的電影計劃,其中一套名為《暖暖‧暖男》。

從海報所見,由影帝林家棟監製,而海報插畫風格充滿少女味道。

海報裡有兩個男人,右邊身穿粉紅色、留鬚的男士,外形酷似林家棟,而左邊皮膚黝黑的毫無疑問就是古天樂。

據知電影主題與hehe有關,翻查過《暖暖‧暖男》的法文名字「un cœur d’artichaut」,意思是容易陷入單戀,有花癡的意味。

而海報上只見疑似古天樂及林家棟的插畫,未知兩人是否一對呢?

除此之外,兩人還會合作電影《雞蛋仔》,據知是電影小品。

兩大影帝經常在合作,但今次有機會做hehe,一定會有很多火花!

圖:古天樂ig、林家棟微博、One Cool天下一電影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