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細仔Cruz進軍K-pop?傳參加韓國男團選拔賽

文: Cay Cheung
2018.05.16

英國萬人迷碧咸一家的舉動一向備受關注,雖然細女Harper萬千寵愛在一身,每次出現都十分搶鏡,但三仔Cruz的魅力亦不容忽視,Cruz遺傳了媽媽Victoria的音樂細胞,十分喜歡唱歌。

現年13歲的Cruz曾經在2016年推出聖誕單曲,並不時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載自彈自唱的影片。

星期日除了是家庭日,亦會花時間學唱歌和結他。

近日韓媒傳出細仔Cruz有意進軍韓國K-pop界,有消息指Cruz將會參加由STARDIUM事務所舉行的全新10人男子團體The Man的選拔賽。有指韓媒曾向事務所了解事件,但對方沒有承認,只是表示會先查看一下參加者名單。

STARDIUM由5月1起,無分年齡和國籍,公開招收有才華的新人。選拔賽將在6月16日和17日舉行實際試演,屆時就可以知道Cruz參加選拔賽的真相。

碧咸早前在節目提過3位仔仔都對足球無興趣,大仔Brooklyn在美國學攝影。

二仔Romeo喜歡網球,同時是英國品牌Burberry的模特兒。

來源:naversoompi、IG@Cruz Beckh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