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首次拍劇因TVB官司而撻Q 《深宮計》預告片佈景板不見人影

文: Ling Kwok
2018.05.20

TVB重頭劇《宮心計2深宮計》拍足大半年,再等了一年左右,終於有得播。這套劇的陣容非常強勁,除了召喚馬浚偉回娘家拍劇,還請到周秀娜、劉心悠兩位從未拍過TVB電視劇參與大製作。

雖然劇集即將出街,但還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周秀娜首次在TVB拍劇,本應充滿期待,卻因為TVB與蕭定一公司之間的不和,讓她未能順利地跟足全程地宣傳劇集。

兩間公司的糾紛之下,周秀娜缺席了TVB《宮心計2深宮計》的宣傳,而且佈景版也不見她的蹤影。

最初的劇集海報都會見到娜姐。

除此之外,就連網上發布的預告片也不見周秀娜的出現。

雖然《宮心計2深宮計》的監製梅小青表示沒有刪減任何周秀娜的戲分,可是唯一肯定的是周秀娜沒有機會參與任何《宮心計2深宮計》的活動。

皆因周秀娜所屬的經理人公司GME提到TVB相關人士通知,因為兩間公司仍有官司,屬於敏感時期,所以未來都不需要出席宣傳。

想不到周秀娜第一次參與TVB的大製作,卻因為TVB的風波而臨門撻Q。

有網民得知周秀娜被消失之後,紛紛表示本來睇《宮心計2深宮計》的理由是因為娜姐,如今她受到不公平對待,直言要罷睇來宣洩不滿。

圖片:TVB Facebook、《宮心計2深宮計》、周秀娜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