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諾結婚10周年補辦婚禮 吳尊與太太相愛4大保鮮妙法

文: Ling Kwok
2018.05.17

台灣藝人吳尊去年參與內地親子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與女兒NEI NEI及兒子MAX的感情非常要好,盡顯慈父一面。不過外界一直對吳尊太太林麗瑩充滿好奇,因為他們行事非常低調。隨日子流逝,吳尊也開始高調曬愛。就算公開也好,吳尊與老婆的愛情保鮮方法,其實值得我們參考。

太太林麗瑩是吳尊的初戀情人,吳尊16歲便跟對方拍拖,至今已相愛22年。

他們的戀情讓人很羨慕,也欣賞吳尊是個專情的男人。

吳尊私底下是個顧家、有擔當的男人,他除了深愛老婆,也守護子女,他提過絕不會因為出軌,因為要在子女面前建立榜樣,也好好愛惜自己的前世情人。

懂得感恩

他與老婆的感情之所以穩固,全因為他有一顆懂得感恩的心。

老婆為他誕下兩名孩子,吳尊深知做媽媽的偉大,明白她的辛苦,所以坦言最想老婆過得開心,是最真摰的告白。

除此之外,吳尊在情人節首次公開兩人的合照,發閃光彈之餘,不忘感謝老婆:「她就是我背後辛苦的拍檔」,可見吳尊徹底感受到老婆的付出。

留意對方生活細節

兩人的愛情保鮮方法還有向日常生活細節著手,吳尊曾經講過每次在外工作,臨睡前都會溫柔的說晚安、愛你等說話,讓對方感受到安全感。

此外還有牢記著太太日常小喜好,到適當時候就給予驚喜。

心態正確

除了行動,吳尊覺得心態也很重要。

他講過從不會慶祝情人節,因為天天都是情人節,好讓他更珍惜對方,享受有老婆陪伴的生活。

要表達愛意,也不一定要等大時大節才做,這也算是他向來對感情低調的原因。

遵守承諾

吳尊提到與老婆結婚時,沒有舉辦婚禮。他更承諾結婚10周年時會補辦,明年就是第十年,吳尊依然記得承諾,他真在等一個日子,實現這個重要諾言。

圖:吳尊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