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Youtuber為賺錢食瀕臨絕種動物 網民大鬧無人性

文: Toby Mok
2018.05.18

近年有好多人都喜歡拍片放上網一嚐做網絡紅人的滋味,而最近就爆出有1對來自柬埔寨為了賺取廣告費用而拍求生影片上載到YOUTUBE,影片主要記錄他們在野外求生的技巧,當中包括殺害野生動物。而部分野生動物被揭發出是瀕臨絕種動物,令一眾網民大鬧他們無人性。

妻子Ah Lin Tuch同老公Phoun Raty早在上年12月開始就拍攝野外求生片段上載到YOUTUBE,當中有片段涉嫌將多種受保護動物剝皮並煮來吃。當中包括有大型蜥蜴同雀仔,連瀕臨絕種的漁貓都身受其害。

在影片中Ah Lin Tuch常常開心地抓著各種動物拍照,之後就會示範如何處理野生動物的屍體同烹煮方法。

其他被吃掉的動物還包含眼鏡王蛇、鯊魚、魟魚和蛙類等等。

而當地環境局得悉事件之後就對這對夫妻發布通緝令,而隔日2人亦前來自首,而且承認自己的過錯,指出自己真的有把動物煮來吃,並為自己殺害了各種動物同破壞野生環境而道歉。

但一眾網民似乎不太接受他們的道歉,好多網民都話他們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動物身上,大鬧他們沒有良心。

圖片及資料來源:Daily 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