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潛行激戰》梁烈唯演恐怖分子 奸笑聲令網民睇得尷尬 

文: Ling Kwok
2018.05.18

TVB新劇《飛虎之潛行激戰》早前已正式見街,由於是邵氏電影出品,因此製作上與TVB的劇集略有分別,網民大多表示多一份電影感。劇集除了吳卓羲、黃宗澤及苗僑偉等人之外,梁烈唯也是焦點之一,因為他今次飾演奸角。

梁烈唯在《飛虎之潛行激戰》的演出可算是他的演技大考驗,因為他飾演的Kenny本來是一名警察,後來經歷巨變,變成一名恐怖分子。

當他變了樣後,為人冷血,周圍向臥底下手,目的就是讓他們有「存在感」。

梁烈唯有次變奸,在外型、舉止、表情都有精心設計過。就好似他特意穿上黑色衣服,帶上銀器,有時還架起眼鏡,營造外表冷酷的感覺。

而他手指上還有「YOLO(You Only Live Once)」的紋身,似是座右銘提醒他,人只能活一次,所以做想做的事,不要猶豫,切合他冷血,毫不留情殺人的特質。

梁烈唯的笑聲,手指郁動的姿態,似乎都有細心雕琢過,加上眼神有意露出兇光,不禁令人覺得他以蝙蝠俠的小丑作為藍本。

演一個喪心病狂的奸人,難免會有所比較,近期張建聲在《反黑》演奸角招積非常出色,梁烈唯今次做Kenny就會成為比較對象。

今次網民睇過梁烈唯的演出,評價好壞參半。

有人覺得他的奸笑聲稍為有造作,望得有點尷尬。

也有人本來對梁烈唯沒有太大感覺,但認為他今次演出表現很放。

圖:《飛虎之潛行激戰》影片截圖、《反黑》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