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俠醫被批似屎!星二代嫌棄MARVEL英雄爸爸

文: 王庭芝
2018.05.19

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自上映後話題不斷,各個英雄都魅力爆登,粉絲們可能都好羨慕佢哋嘅仔仔囡囡,因為可以想像屋企有個超級英雄爸爸保護自己。大家以為呢班超級英雄星二代一定視自己父親為偶像?事實卻恰恰相反,英雄們的仔囡不單止不喜歡自己的角色,更移情別戀鍾意其他英雄,星二代們刻薄且直接的批評一點情面也不留給自己的英雄爸爸,這讓不少英雄爸爸們感到無奈,但卻又很有趣!

「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

 

圖:FB@Avengers

最受歡迎的「鐵甲奇俠」(Iron Man)也無法避免被自己仔女落面的時候。羅拔唐尼說自己的二仔Exton非常喜歡「鷹眼」(Hawkeye)。有一次Exton去片場探班,直接繞過了羅拔唐尼去找「鷹眼」。羅拔唐尼甚至要打電話給飾演「鷹眼」的謝洛美維拿(Jeremy Renner),讓「鷹眼」教育Exton不要把棍往眼睛裡戳,他才肯乖乖聽話。

 

圖:FB@RobertDowneyJr

不過,羅拔唐尼說自己的女兒很愛鐵甲奇俠。他曾給女兒一個「美國隊長」的盾牌和「鐵甲奇俠」的手套讓她選擇,羅拔唐尼自豪地說女兒很自然地選擇了手套。

 

「幻視」保羅比特尼(Paul Bettany)

 

圖:FB@Avengers

「幻視」(Vision)保羅比特尼曾在自拍短片中問自己女兒「喜歡鐵甲奇俠和幻視哪一個英雄多些?」女兒毫無猶豫地就回答了鐵甲奇俠,更對著鏡頭說「Iron Man,I love you!(鐵甲奇俠,我愛你!)」讓保羅比特尼既無奈又好笑。

 

圖:FB@PaulBettany

 

「星爵」 基斯柏特( Chris Pratt)

 

圖:FB@Avengers

「星爵」(Starlord)基斯柏特的兒子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扮演超級英雄!基斯柏特有一次準備去上班時,當時仲細的兒子Jack天真地問:「你是要去消防車上工作了嗎?」基斯柏特無奈的回答「是的」,所以兒子Jack一直都以為他是一名消防員。基斯柏特曾經問Jack最喜歡的英雄是誰?Jack回答蜘蛛俠Spider-Man。就連萬聖節cosplay,Jack也堅持要扮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即使基斯柏特不斷勸他扮星爵也不成功。

 

圖:DailyMall

圖:FB@ChrisPratt

 

「蟻俠」保羅活特(Paul Rudd)

 

保羅活特曾興奮地告訴兒子自己將要飾演「蟻俠」,沒想到兒子不單不感到開心,還說「我迫不及待要看他有多蠢了。」真是傷了保羅活特的心。

 

圖:FB@Ant-Man

 

「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

 圖:FB@Avengers

最坎坷的英雄爸爸莫過於變形俠醫Hulk的經歷。麥克雷法路有一次用「你爸可是Hulk。」來嚇不肯刷牙的兒子,可兒子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輕佻地回應:「是嗎?你先變綠同變大再講。」甚至兒子生氣的時候會對麥克雷法路說:「我最討厭Hulk了,他是一坨屎。」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圖:FB@MarkRuffalo

 

 

「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

 

圖:FB@X-Men

雖然「狼人」(Wolverine)唔屬於MCU,但都係MARVEL漫畫改編電影X-Men系列中一個大受歡迎的角色,飾演「狼人」的曉治積曼曾聽到兒子對他的同學說「他(曉治積曼)一點也不像狼人,不強悍也不酷。」曉治積曼既生氣又無奈。

圖:Just Jare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