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4年碩士生涯後人生更精彩!入行8年放棄大台一線花旦赴美

文: Cay Cheung
2018.05.21

四年前,陳法拉遠赴美國茱莉亞學院(Juilliard School)修讀戲劇碩士課程,眨下眼四年已過,陳法拉終於正式畢業了,她更在社交平台上直播畢業禮,與大家分享畢業的喜悅。剛畢業的陳法拉十分感觸,更各社交網站發表感言。

她多謝這4年來在身邊給予支持的家人、朋友、同事及客戶等人。

陳法拉亦被讚是最美的碩士學生。

 

華姐出身的陳法拉,入行兩年就憑著在《舞動全城》中的Carmen一角獲頒《最佳女配角》。出道3年就獲得擔正演女主角的機會,其後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和《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中,都演過戲份十分重的角色。

2013年在《衝上雲霄II》中飾演Holiday,更加得到觀眾的關注。不過陳法拉則在事業走到最高峰的時候決定離開,拍完《法外風雲》後不再續約TVB,走到美國專心讀書。當時亦有傳陳法拉到美國開展留學生涯之時,正正是與NEWAY大少薛世恆結束長達7年的感情關係。

這4年的讀書生涯,陳法拉不時上載生活點滴至社交網站,十分享受學生的生活。

除了更加了解戲劇,陳法拉亦如一般的學生,多了放假的時間,能夠到不同的地方旅遊和欣賞別人的舞台表演,有著更多不同的生活體驗。

間中放假會回港出席活動,而在2016年的暑假,更與黃子華合演共35場舞台劇《前度》,演技獲大讚有進步。

陳法拉暫別了幕前的演出,亦放棄了在TVB上位的機會,但這段留學的日子豐富了她的人生,讓她變得更加有內涵,期待她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來源:TVB劇照、FB@Fala Chen 陳法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