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魔幻森林《Mowgli》 奇異博士、前蝙蝠俠生動演活猛獸

文: 王庭芝
2018.05.23

英國經典文學作品《The Jungle Book》曾經被多次改編成電影搬上銀幕,最近一次是2016年迪士尼的《魔幻森林》。今年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再將《The Jungle Book》改編拍成新戲《Mowgli》,除了邀請了多位巨星加盟,電影的風格比以前的版本更黑暗,重新演繹這個家傳戶曉的童話故事。

《Mowgli》將於今年10月18日上映,由安迪撒克斯(Andy Serkis)擔任導演,故事講述一個在印度森林中由狼群撫育的人類孩子—毛克利(Mowgli)。他在大熊Baloo和豹子Bagheera的監護下,學會了叢林的殘酷法則,逐漸被其他動物接受成為牠們的一份子,但當中卻不包括令人聞風喪膽的老虎Shere Khan。而森林更大的危機,就在毛克利與人類接觸後正式爆發。

電影中有大量在森林戲份,主角毛克利被野生動物包圍,能夠與牠們溝通,故事將這些野生動物擬人化呈現,更搵來多位荷里活巨星演出,再以電腦特效加上後製,參演巨星包括《奇異博士》英國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 飾演反派老虎Shere Khan,《蝙蝠俠:黑夜之神》男星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 飾演豹子Bagheera,《盜海豪情:8美千嬌》、《情迷藍茉莉》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 飾演陰險的巨蛇Kaa,《月亮喜歡藍》金像提名女星娜奧美夏莉絲(Naomie Harris) 飾演收養嬰兒毛克利的女狼Nisha,而曾經參演《黑豹》的導演安迪撒克斯亦親身上陣飾演大熊Baloo。

基斯頓比爾

班尼狄甘巴貝治

姬蒂白蘭芝

安迪撒克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