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佔正面98%+升降式鏡頭 無「瀏海」全屏幕手機料6月發布

文: Toby Mok
2018.05.24

近年有多個品牌都用「全屏幕」來做智能手機的賣點,但好少有手機真的能做到真正「全屏幕」。最近有外國媒體The Verge透露,中國手機品牌Vivo表示會在6月12日在上海發布新款手機,邀請函附上一張疑似 APEX 全螢幕手機的圖片,所以外界普遍預測新發布手機有機會是聲稱做到真全屏幕的Vivo APEX手機,即睇手機是否真的做到「真.全屏幕」!

Vivo APEX令人最期待的3個賣點包括有有 5.99吋的屏幕,升降式的鏡頭同螢幕指紋辨功能。

當中用戶最期待的是手機的全屏幕,屏幕大細為5.99吋,相比起蘋果的IphoneX屏幕只有5.8吋大。

外國媒體The Verge透露Vivo APEX有別於蘋果Iphone X,去除了瀏海屏幕,做到真正全

螢幕邊框最窄處只有 1.8mm,而螢幕下方最寬處也只有 4.3mm

有消息亦指手機會採用升降式的鏡頭,有別於一般的設計,大家又點睇這款鏡頭的造型?

不過新手機型號的設計還未得到官方証實,一切都要等vivo 正式宣佈。

圖片及資料來源:The Verg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