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妃嬪頭上花鈿疑似植入式廣告? 胡定欣妝容接近崩壞

文: Ling Kwok
2018.05.24

《宮心計2深宮計》播出以來充滿話題,究竟TVB經典宮廷劇再拍新一輯會點呢?相信劇情入戲肉就會有答案。不過肯定的是,今次劇集都頗多蝦碌事,先有未能在內地上架,後有演員化妝崩壞!

到底發生甚麼事?較早前就有人留意到飾演妃嬪額上的印記,疑似是TVB最新植入廣告技倆。

皆因在片頭見到胡定欣頭上的「花鈿」,竟與內地手機品牌極為相似。

網民發現後,即刻惡搞成偽華為廣告。不少網民見到都覺得十足十在賣廣告!

不過「花鈿」其實早在南朝已經出現,是古代女性的妝容之一,更可反映女性的內在性格及皇宮地位。

其實第一輯《宮心計》早已有「花鈿」的出現,所以與華為撞Logo一事,沒有半點抄襲之嫌,而且有歷史根據。

除了頭上「花鈿」有話題性,演員的妝容其實都有討論空間。

首先是陳煒,望見她雙眉便會覺得有霸氣,因為她的兩邊眉尾的翹起。其餘妃嬪都沒有,唯獨煒哥!

可想而知煒哥今次戲份超重,力竭聲嘶情節,很大程度由她獨力擔當,從兩條眉得知她城府極深。

條眉好唔好睇,能否感受威嚴就見仁見智。

不過胡定欣的眉似乎有點崩壞!

皆因第三集開始,見到胡定欣有高低眉的情況出現,起初以為她有面部表情,眉頭郁動不足為奇。

可是她與馬明對望那場戲,即見到瑕疵。

胡定欣的妝確實有高低眉出現,情況頗為尷尬,未知是否化妝師手誤呢?

圖片:香港花生友Facebook群組、《宮心計2深宮計》影片截圖、華為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