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胡定欣額上圖案又有最新發展 網民惡搞變萬能key

文: Ling Kwok
2018.05.25

胡定欣早前在TVB重頭劇《宮心計2深宮計》因為一對高低眉,隨即引起話題。後來發現這不是化妝師的錯,平時她也會有高低眉的情況出現,屬於臉部肌肉的自然現象。不過胡定欣妝容依舊是個話題,因為額上的花鈿變了萬能Key。

早前已經有網民利用他們的摩擦力,發現胡定欣額上的花鈿激似內地手機品牌華為,其取笑華為是古代贊助商。

後來網民直接將華為Logo與胡定欣在《深宮計》的劇照進行惡搞,似足真正的廣告。

未知胡定欣都有留意網民的反應,就在IG出Post問網民:「要唔要搞返個花鈿設計大賽?」

當然網民湧出來留言表示:「根本就係華為」、「植入式廣告!」等字句。

不過件事未完㗎!有網民已經自行參加了花鈿設計,變化更層出不窮。

就好似Facebook專頁小明Xiao Ming,就將多個紅色又是名牌子的logo如Adidas、Under Armour放在胡定欣額上,更指「用額頭代言,商機無限」。

網民見到傑作簡直笑翻,並且tag胡定欣希望她能看見。

又直言完全沒有違和感,簡直是萬能key。

想不到古代的妝容裝飾,來到現代會鬧出不少笑話!

圖:胡定欣IG、Facebook專頁小明Xiao Ming、《宮心計2深宮計》影片截圖、香港花生友Facebook群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