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結婚了!回顧她17年來追逐幸福的愛情路

文: Ling Kwok
2018.05.26

37歲的鍾欣潼(阿嬌)自二月宣布與台灣醫生男友賴弘國訂婚後,外界都一致給予阿嬌祝福。因為阿嬌自入行以來,在愛情路上跌趺撞撞,終於遇到真命天子,大家都為她高興。回望阿嬌這17年的愛情路,真的行得不容易。

圖:鍾欣潼ig

余文樂

他與阿嬌合作電影《一碌庶》,其中一幕兩人在花灑下接吻,想不到就此戀上。有傳余文樂因為阿嬌而與陳冠希而爭風呷醋,兩人相遇時差點動武。

圖:《一碌庶》截圖

黃又南

阿嬌本來對他沒有太大好感,可是當時阿嬌進入了人生低谷,而黃又南出言大力支持他。後來兩人被撞破出街約會。

圖:黃又南ig

方力申

兩人於2010年拍攝電影《出水芙蓉》而傳出緋聞,他們對戀情都一致否認,算是一段霧水情緣。

圖:《出水芙蓉》截圖

房祖名

同樣是拍攝電影《千機變》而傳出緋聞。本來也是無疾而終,可是房祖名的爸爸成龍卻爆料,指兒子最喜歡的是阿嬌,只要他喜歡就好,讓外界覺得房祖名最痴戀阿嬌。

圖:《千機變》劇照

麥浚龍

有指阿嬌經歷低潮時,與Juno一起拍拖。後來被發現兩人帶著同款戒指,可是阿嬌因為事業低潮而有壓力,經常向Juno發脾氣,最終還是分手。

圖:麥浚龍ig

韓籍男友權寧一

阿嬌與權寧一在朋友聚會認識,做了一會朋友覺得對方人品不錯,於是就與對方一起,可是這段戀情10個月便告終。

圖:權寧一ig

吳克群

他們曾經合唱深情歌曲《全部都給你》,從而傳出緋聞。當時吳克群對緋聞毫不避諱,而且更明言阿嬌是他喜歡的類型,覺得對方「很真」,令關係更加曖昧。

圖:《全部都給你》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