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佘詩曼依然單身 4種方法充實生活過得更快樂

文: Ling Kwok
2018.05.29

佘詩曼一向都有凍齡女神之稱,看起來仍似20多歲的少女。早前她剛過43歲生日,人緣甚好的她,已一早在5月開展她的生日月,與不同朋友慶祝生日。不過最多人關心她,就是甚麼時候會找到真愛!可是佘詩曼又告訴你,就算單身也很享受生活!

佘詩曼入行20年,雖然偶有緋聞,但其實她已有一段日子單身。早前她亦有透露,如果遇上對的人,不排除會有閃婚的行動。而現階段還未遇到Mr. Right,她會好好享受生活。

珍惜與朋友相處時光

一生人除了親情、愛情,還少不了友情。有時候友情比起愛情,更經得起風浪,就好像佘詩曼說話:「我想說的是...真正的友情,是比愛情更純潔更美好。真正的朋友,會打擊你,會幫助你,但永遠是形影不離,互相扶持信任,需要的時候會第一個站出來!這種真摯的友誼是通過互相的努力而造就的成果。」

而最為人熟悉就是佘詩曼與梁靖琪、鍾麗淇、湯盈盈、文頌嫻、周家蔚和姚樂怡組成的「七魔女」,至今依然非常友好。

對於友情,佘詩曼充滿感恩,因為她有著互相扶持的好朋友。與朋友在一起,心入面充滿滿足感。

疼錫媽媽

除了一生中最愛,這一生少不了摰親。佘詩曼的父親早逝,多年來與母親相以為命。

而媽媽一直擔起頭家,為家庭付出不少,佘詩曼統統放在心裡,並且用行動孝順母親。

為了媽媽,更以此化為工作動力,之前送車送樓畀媽媽,令正在退休的媽媽感到安慰。而佘詩曼眼見母親過得好,表示:「妳是我最大的快樂。」

以工作充實人生

佘詩曼自2014年離開TVB後,成立了「佘詩曼工作室」,自行選擇工作。

她早前密密在內地搵真銀,工作量從而急增。而在密密麻麻的工作生活中,佘詩曼沒有覺得這樣會忽略愛情,而且很享受這樣的工作生活。

至少不會是浪費時間,也從工作中遇見不少人,不為愛情而空等。

畫畫陶冶性情

空閒時,佘詩曼會透露繪畫放鬆心情。

而藝術能讓身心得以放鬆,除了護膚,心態開朗也很重要,至少證明自己保養得宜,也很Ready做每一件事。

圖:佘詩曼微博、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