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石內卜」生前信件曝光 透露角色不受重視感挫敗

文: 王庭芝
2018.05.30

暢銷小說改編電影《哈利波特》系列大受歡迎,首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原來已經是2001年上映,陪伴許多8、90後一同成長,戲中飾演「石內卜教授」教授的英國男星Alan Rickman因胰臟癌去世,令不少戲迷都相當傷心。一批Alan Rickman生前的私人信件近日被公開作慈善拍賣而曝光,其中一封更提到原來他曾經因「石內卜」一角感到非常挫敗,令戲迷都非常痛心。

其中一封信的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監製David Heyman寫給Alan Rickman,內容是:「Thank you for making HP2 a success. I know, at that time, you are frustrated but please know that you are an integral part of the films. And you are brilliant. (多謝你令《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得以成功。我知道在那段時間你感到挫敗,但你是戲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你是一個很有才華的演員。)」

在2009年拍攝《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期間,Alan Rickman曾經寫過一篇名為「Inside Snape’s Head」的文章,表達了他對導演David Yates不滿,內容提到導演David Yates認為「石內卜」一角對故事發展並不重要,例如對青少年欠缺吸引力。

今次拍賣Alan Rickman的遺物估計價值超過120萬美元,當中還包括一封由《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感謝一眾演員的信,由查理斯王子、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英國前首相貝理雅所寫的信和Alan Rickman參演電影《虎膽龍威》的劇本等。

圖:FB@Harry Potter

圖:FB@J K Rowling

 

來源:The Independ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