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美叫厭世 7個因一臉厭世而爆紅的女星

文: Ling Kwok
2018.06.02

一直以來大眾對模特兒及演員的標準,可能傾向她們要親切、和藹可親一點。不過近年來吹來一陣「厭世風」,以一面冷漠、迷糊的眼神來大反其道。出奇地「厭世」也開拓了新市場及新境界,世界各地都有代表。

日本代表

水原希子

講到厭世,日本名模水原希子是首屈一指的。因為她日常都不太愛展露笑容,加上微嘟的嘴,厭世感倍增。

圖:水原希子IG

小松菜奈

除了水原希子,相信小松菜奈的出現,更能勝任厭世女的稱號。

因為她一臉迷懞,每次拍照配以由上以下的輕視視角,絕對是厭世的極致。

近來她還剪了一頭短髮,厭世之中更見型格。

圖:小松菜奈IG、《ヒルナンデス生》、《愛在雨過天晴時》影片截圖

木村光希

最近最火熱相信是木村拓哉的細女木村光希,她正式出道成為模特兒。

面貌終於公開之後,很多人指她與爸爸簡直是餅印。而她所影的封面照,也是比較冷豔,有厭世臉的潛質。

圖:Elle Japan

歐美代表

Eva Green

外國也有不少好例子,就如Eva Green,因為她一面厭世的樣子,所以有很多嫵媚得來帶幾分邪惡都可以駕馭。

圖:《巴黎初體驗》影片截圖

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也是最佳厭世例子,因為她一臉不爽的樣子,曾被批評她沒有演技,可是慢慢也成為了她的特色。

圖:《吸血新世紀》劇照、Twitter

中國代表

刑鹿

26歲的刑鹿出生自中國重慶,早前往日本發展,並因為拍了一條心機女短片而爆紅。

她一臉不在乎的樣子,也成功打入日本市場。

圖:刑鹿IG

香港代表

陳漢娜

如果要數香港代表,又好似真係冇乜。僅有一位影壇新貴陳漢娜!

最初她當模特兒,不過比起其他model,Hannah多一份佛系、與世無爭的感覺,也有一點厭世感。

圖:陳漢娜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