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遲遲還未到?8個圈中高質女筍盤

文: Ling Kwok
2020.02.22

相信身邊有不少朋友結婚之後,大家對他們充滿祝福。而單身的朋友,都會非常羨慕,希望及早找到幸福。不過娛樂圈有好幾位女星,各種條件都不錯,可是身邊還未出現Mr. Right,今次就跟大家回顧一下。

1.馮盈盈

17年港姐冠軍馮盈盈,畢業於香港大學食品及營養學系。參選港姐期間她已透露自己有男友,其後傳媒發現其男友是任職醫生的鍾文浩。馮盈盈曾自言與對方經歷了許多,所以為感激對方的包容與照顧,瞞著家人幫對方付首期供樓。可惜兩人在去年年底宣布分手,馮盈盈回復單身。 

2.湯洛雯

自從與羅天宇分手後,外界一直關心靚湯的感情狀況,雖然曾有指她與羅天宇有機會復合,又傳出她與劉愷威拍拖的消息,但靚湯統統否認。最近她又買入5000萬獨立屋做業主,而且人靚笑容甜,條件相當優厚,差一個男朋友寵愛她。

3.麥明詩

28歲的麥明詩,最為人熟悉就是她是個10優狀元,而且法律系畢業,有著不錯的學歷。自與前男友林作分手後,一直都有不少緋聞,可是至今還沒有成真。最近她宣布不再做TVB的親生女,並向著法律界發展,成為一個專業人士,家境又不錯,也成為了女筍盤之一。

4.佘詩曼

佘詩曼一直被網民不停催婚,問她甚麼時候有男主人在身邊。而佘詩曼出道21年,一直以事業行先,過去不斷密密做,賺下不少錢。她其後投資幾幢物業,估計身家已經過億。阿佘人叻又keep得好,惟獨還未有另一半,真是可惜。

5.劉心悠

37歲的劉心悠,向來行事都比較低調。只可惜她由台灣來港出道起,足足14年都沒有著落,令網民大感驚訝,何以女神條件不錯,都會冇人追?

6.周秀娜

最初是「口靚模」的娜姐,後來開始默默耕耘,並與前度分手。密密儲錢之下,自己買下過千萬的西半山豪宅給父母。後來她又大搞自家內衣品牌,是個有商業頭腦的女子。

7.趙希洛

有好幾次被讚演技好,演出自然不造作的趙希洛,原來她暗藏實力。她不止學歷高,而且家人在澳洲經營石油生意。父母眼見女兒想在香港發展,於是安排趙希洛住進半山梅道豪宅,又提供名車出入,名符其實是一名筍盤。

8.李施嬅

李施嬅自從與富商分手之後,感情都未有著落。不過她除了在TVB拍劇之後,更會往外闖,向新加坡、美國發展,賺落不少錢。而她出身富貴家庭,也懂得投資物業收租,所以她也是一名筍盤。

圖:IG@李施嬅、趙希洛、周秀娜、佘詩曼、麥明詩、湯洛雯、馮盈盈、WEIBO@劉心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