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陳自瑤結婚多年屢傳婚變 4大感情變淡跡象

文: Ling Kwok
2018.06.01

王浩信與陳自瑤結婚近7年,兩人的婚姻路似乎一波三折,多次傳出婚變傳聞。而身為老婆的陳自瑤每次在傳聞後都會澄清,並力撐老公。不過,兩人近人再次傳出離婚消息,而且是陳自瑤主動提出。事件孰真孰假,兩人一直保持緘默。可是,被傳兩人情變好像有點蛛絲馬跡。

王浩信向來的緋聞甚多,多次傳出拍攝《踩過界》時,與蔡思貝單獨外出;拍攝《兄弟》時,又被傳江嘉敏來往甚密。老婆陳自瑤當時對老公100%信任,否認感情轉淡的傳聞。可是兩人遺留一點細節,懷疑兩人感清轉趨平淡。

今年台慶王浩信得到「最佳男主角」,當時他正與陳自瑤傳出婚變。而他得獎在台上講得獎感言,特意多謝老婆:「將我家庭同個囡照顧得非常好」,雖然暫時闢遙,可是老婆陳自瑤事後並沒有祝賀對方,反而到商場影相打卡,如此冷淡回應,沒有解開大眾疑惑。

 

 

兩人一向都有以情侶檔出席商場活動或公眾場合,可是私下非常低調。上一次陳自瑤上載合照時,已是2016年的倒數活動。

 

 

另外,早前兩人參與陳敏之老公的生日派對,影大合照時,兩人卻兩各一方,反而中間的黃長興就與老婆攬到實。就算最初王浩信剛在《EU超時任務》彈出,工作開始爆滿,老婆陳自瑤都有提起兩人甚少交流,但當時兩人的互動仍然很甜蜜,看起來比較像夫婦。

 

 

陳自瑤經常在Instagram講起意味深長的說話,例如她會利用「yoyo的正能量分享」表達個人心情,如:「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今天的生活是由三、五年前選擇決定的,而三、五年後的生活是由今天決定的!」讓人不禁猜疑她所指的決定,是否指離婚。兩人如今再次傳出婚變,對此不作回應,可是兩人各自各在Instagram發文,雖與傳聞不相關,但感覺他們有點貌合神離。事實真假,只有兩人知道。唯一肯定是兩人合照現在是買少見少了。

 

 

圖:王浩信、陳自瑤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