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下集8月回歸 陰間使者轉世之路起變數

文: 王庭芝
2018.06.05

韓國賣座電影《與神同行》下集《與神同行:終極審判》落實將在今年8月9日上映,絕對是暑假最令人期待之作。《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將會為大家一一揭曉首集的未解之謎。演員方面除了車太鉉之外,將會由原班人馬繼續參演,並會加入由《屍殺列車》大隻型男馬東石飾演的新角色。一起看看今集的角色,還有會解開什麼疑團吧!

除了車太鉉飾演的金自鴻之外,其他主演都會繼續參演,更有新角色加入。 

河正宇 飾 江林公子

 

朱智勛 飾 解怨脈

 

金香起 飾 李德春

 

李政宰 飾 閻羅王

 

馬東錫 飾 成造神

 

圖:FB@EdkoFilms

 

陰間使者三人組與閻羅王有協定,只要在一千年內成功為49個亡魂轉世,他們都會獲得轉世的機會。首集主角金自鴻是經他們協助下成功轉世的第48位亡者,而金自鴻的弟弟金秀鴻由怨念極深的冤魂變成普通亡魂,並獲得「貴人牌」,然而陰間使者三人組在協助千年最後一個亡魂金秀鴻轉世時遇到困難,金秀鴻能否成功轉世呢?

 

《與神同行》首集片尾彩蛋出現《屍殺列車》的大隻男星馬東石,讓不少觀眾都感到驚喜。他的角色是首集客串出過的兩爺孫家中守護神——成造神,即是掌管一個家庭裡所有家神的最高領導神祉。當時爺爺過身,成造神為搶救爺爺亡魂,更不惜挑戰一切陰陽界禁忌,翻轉人間,觸怒了閻羅王(李政宰 飾),究竟陰間使者三人組如何重整秩序?

當陰間與人間翻天覆地,更意外驚醒了所有人的前世記憶!還記得《與神同行》首集中,江林公子曾經閃過一些有關生前的零碎片段。他穿着古裝,現身於戰場,他的父親在自己面前哀嚎並被活埋,但他無救到自己的父親,令他非常痛苦,究竟他生前是什麼人?

 

電影《與神同行:終極審判》究竟能否再創驚喜、掀起話題呢?真是讓人迫不及待進戲院一探究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