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房》最新一輯負評如潮 5大無法超越上輯的不足之處

文: Ling Kwok
2018.06.04

《美女廚房》全新一輯終於出街,節目由製作到播出都有很多反對聲音,而第一集公開之後,負評依然不斷。看來珠如在前,最新一輯要超越的話實在有很大距離,改進的地方有不少,就為大家數數五大缺點位。

《美女廚房》相關文章:

不可再現的經典畫面!新版《美女廚房》請唔到的特別嘉賓

《美女廚房》12年後再翻拍 網民要原班人馬先會睇

《美女廚房》地獄廚神變晒做人妻 吳雨霏火燒錄影廠最經典

主持人功力有待改進

今輯由林盛斌、蕭正楠及張振朗做主持,除了阿Bob之外,其餘兩位主持經驗可算少之又少,張振朗更是第一次做主持,節目只見他不太會帶動氣氛。

相比上兩輯主持鄭中基、方力申及梁漢文,更是缺少幽默感和比較拘謹,看他們試菜有種夾硬話難食的感覺。

沒有重量級嘉賓

十年前後,TVB的變化實在太大。節目的嘉實的範圍越來越細,如今只有TVB女藝員參與。

縱觀第一集的女嘉賓,陳凱琳與黃心穎都是港姐出身,煮菜時不夠放,又少了觀眾最想睇的蝦碌場面。

你睇下!片頭全部都係TVB女藝員!

而家應該好難請到楊千嬅、鄧麗欣這類的重量級嘉賓。

節目玩法沉悶

今輯《美女廚房》有新玩法,就是需要評審嘉賓猜三位美女是誰人,又要遮樣、聲音經過處理。

可是這個做法其實不太必要,加上遮樣錯失可能會錯失蝦碌鏡頭,感覺是改良但得不到合適效果。

美女學徒似老臨

《美女廚房》另一賣點就是美女學徒,不過今輯的美女學徒淪為臨時演員,在後排負責賣笑,得閒才會有一、兩個鏡頭,反而以前特別介紹、有Catwalk更好睇。

只見美女學徒好似佈景版。

評審嘉賓更適合做主持

第一集嘉賓是農夫,他們最會帶動氣氛。

他們是不少網民收睇《美女廚房》的主因,今集已見他們盡力地搞笑,可是節目還是有點悶。

假如他們做主持的話,應該會更放,比較有追看性。

圖:《美女廚房》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