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1】許靖韻連升23位晉級 網傳下集再做「人氣王」

文: 王庭芝
2018.06.04

中國版「Produce 101」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上周播出第七集,進行了第二輪的淘汰,唯一的香港代表許靖韻(Angela)排名足足跳升23位至第31名,晉級成功。據知下場分組公演中,Angela再有超水準發揮,有望再度成為「人氣王」!

人氣選秀節目《創造101》最新一集進行了第二輪的淘汰,58名參加者中只有36人有得留低,唯一的香港參加者Angela最近一兩集都有活躍表現,尤其是上場分組公演中,她的自彈自唱表現突出,獲現場觀眾like爆,成為小組「點讚王」,今次宣布晉級名單時,Angela由之前的54位連跳23級,以第31名的成績晉級。

在宣布晉級結果之前,Angela被問覺得今次能否好似上次般幸運晉級?她就引用節目的口號「逆風翻盤,向陽而生」,表示對晉級抱希望。當宣布了今次排31名後,Angela發表感言:「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雖然我從A班掉到C班,然後再下去D班,然後再去到第54名,現在還能站在這裡,我就知道這裡任何一個位置都來到很不容易,所以我謝謝每一個支持我,愛我的人,我會用我的努力去報答你們,謝謝。」

下期任務為「命題表演考核」,其實錄影已經完成,今次更會有6位男星以嘉賓身份參與演出,製作單位雖然未正式公布他們的身份,但公布了一些提示給大家,其中一個有「小美好」、「鼻頭痣」、「大眼歐巴」幾個key words,相信都呼之欲出,就是新一代「小鮮肉男神」胡一天,令不少粉絲都好期待男神與一班女孩可以擦出甚麼火花。

圖:微博@胡一天

 

另外,預告透露Angela獲分到Yamy一組,將會跟導師兼嘉賓之一王一博合作演出,有台灣媒體率先透露Angela下集的表演再令人眼前一亮,再度成為分組「人氣王」,似乎形勢大好,未知能否更上一層殺入總決賽,大家拭目以待。

最新排名如下:

 

來源:騰訊視頻創造10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