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2】迪士尼公主驚喜集合!《無敵破壞王2》12月回歸

文: 王庭芝
2018.06.05

相隔6年,無敵破壞王返嚟喇!今次無敵破壞王從遊戲機中轉移到虛擬的網路世界,展開新一輪既新穎又刺激的大冒險。《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將於今年12月20日上映,到時一起和破壞王探索網路世界的秘密吧!

上集破壞王搞到遊戲界一團亂,經過一番波折,終於重返崗位免去被刪除的命運,更與《甜蜜大冒險》世界雲妮露公主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今次破壞王和雲妮露闖入互聯網,開啟了神奇又魔幻的互聯網之旅。

 

迪士尼公布的最新的《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預告有很多彩蛋!破壞王和雲妮露進入了五彩繽紛的互聯網國度,可以看見許多我們現實生活中常用的互聯網品牌,例如Google、Facebook和YouTube等等。

 

更驚喜的是迪士尼公主大集合,這是史上第一次所有迪士尼公主同時出現在一部電影裡,相信迪士尼公主的粉絲們一定很開心!雲妮露更在公主面前稱自己也是迪士尼公主。

預告中破壞王和雲妮露去到迪士尼的互聯網世界,除了公主大集合,還有其他迪士尼旗下角色,例如鐵甲奇俠、Star War和依唷等。單是預告的彩蛋陣容便如此震撼,難以想像電影內容會有多精彩!

 

圖:《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預告擷圖 

 

上映日期:2018年12月20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