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阻細妹出嫁?泰國喜劇電影《大佬可以退貨嗎?》6月上畫

文: 王庭芝
2018.06.05

泰國賣座電影《出貓特攻隊》的幕後班底推出新電影《大佬可以退貨嗎?》(Brother of The Year),好吃懶做的哥哥千方百計阻止妹妹拍拖,妹妹亦諗盡辦法對抗哥哥,一起去戲院睇吓兩兄妹的爆笑互動吧!

故事講述一對死對頭的兄妹,從小到大無論學業成績抑或工作表現,妹妹(Yaya )總比哥哥(Sunny )要優秀,哥哥的唯一反擊方法就是令妹妹嫁不出,每當妹妹拍拖時哥哥便醋意大發,更恐嚇她的每個男友。這次妹妹遇上泰日混血新男友(Nichkhun ),哥哥竟然提出千萬聘金要求,兄妹大戰一觸即發!

 

電影《大佬可以退貨嗎?》在泰國的票房成績非常出色,更突破《出貓特攻隊》的票房。演員陣容也非常吸引,由泰國偶像劇女神Urassaya Sperbund (Yaya) 飾演妹妹Jane,泰國人氣男星Sunny Suwanmethanont飾演廢柴哥哥Chut,更有韓國男團2PM成員「泰國王子」Nichkhun飾演妹妹新男友。

 

 上映日期:2018年6月21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