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快2倍+Mac機增暗黑版面! 蘋果發布會推5大新技術

文: Toby Mok
2018.06.05

蘋果公司為期4日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在昨晚(6月4日)舉行,不過首日舉行的大會就未有新產品發布,反而將重點放在作業系統上。大會昨晚就 iOS 12、watchOS 5、tvOS 12、macOS Mojave 發布了全新的功能同消息,小編就為大家整合了全球開發者大會的5大重點,一齊睇下啦。

Facetime 功能提升

經過更新後,Facetime可以支援最多32人同時視訊或者音訊溝通,而當有人說話時Facetime會自動將該人的視窗變大,等大家方便交流。

Animoji新增4款角色

除了豬仔,龍同獨角獸之外,Animoji將會新增4款角色,包括樹熊,老虎,鬼怪同恐龍,大家以後又多幾個公仔可以用啦~

可製造個人化的memoji

好多人都喜歡用Animoji同朋友溝通,蘋果公司昨日在大會中就發布了一款名叫memoji的新功能,用家可以自己選擇公仔的膚色、髮色、眼睛顏色同配件等等,令使用的公仔更加個人化。

macOS Mojave推出暗黑版面

早前已有傳聞聲稱mac機將會有新版面,而昨日的開發者大會亦証實了這一點。下一代 macOS 將會改名為「macOS Mojave」,蘋果公司更表示會新加暗黑版面。蘋果表示此舉動是想令用家在用電腦時觀看得更加舒服。而macOS Mojave更能以日夜時間自動切換不同模式

產品速度提升

蘋果公司在iPhone 、iPad同iOS等產品上都加強了其啟動時間同反應。譬如加快了啟動相機的時間、打字反應等等。經過加強後,相機啟動速度最高可以快 70%,打字顯示速度最高可以快 50%,而在高負載下打開 App 的速度則最高可提升兩倍。

圖片及資料來源:Ap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