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影打卡相P圖太重手 麥美恩突然大眼網民唔認得

文: Ling Kwok
2018.06.06

森美之前拍攝的旅遊節目《森美旅行團》口碑不錯,TVB有見及此,於是再度添食。早前森美就與製作人員出發到日本,除了他的冤家麥美恩外,班底變成吳若希、丁子朗以及,這個組合非常新鮮!於是有件搞笑事發生。

這個組合所見,集合了70後、80後及90後。作為大哥哥的森美,當然會照顧他們。

雖然這個組合除了麥美恩之外,其餘都是第一次合作,但見到他們上載到IG的照片都非常融洽。

不過有件搞笑事,就是出名chok的森美,有時候自拍會用帶有美肌功能的App。

看起來年輕點本意是好,可是post上四人合照後,有網民就發現美肌之下,除了森美之外,其他人看起來怪怪的。

就是這張四人合照,森美疑似美肌用過龍,令到身旁的麥美恩變樣。

網民見到後都有留言問:「點解麥美恩隻眼好大似咗嘅?」、「個個都係陌生人樣」似乎覺得森美美圖落重手。

另外一張相,森美與丁子朗合照,都見到丁子朗被美肌到平面。

至於另外3位主持,上載的照片則比較輕手。不過見到未美化的合照之下,森美其實都一樣好型㗎。

圖:森美、麥美恩、丁子朗、吳若希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