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探索親情 細田守動畫新作《未來的未來》

文: 王庭芝
2018.06.07

曾經擔任人氣動畫《穿越時空的少女》、《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之子》導演的「新世代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最新力作《未來的未來》將於8月23日在香港上映,以穿越元素包裝溫馨的親情和成長的題材!

 

《未來的未來》故事講述愛撒嬌的4歲小孩小君與初出生的妹妹相見,父母漸開始寵愛妹妹,小君感受到父母對自己的愛被妹妹奪取,因而感到不安。突然有一天,小君在花園遇到一位身穿高中校服的女生,對方更叫小君為哥哥,原來她是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妹妹未來穿越時空過來找哥哥的原因是什麼?小君和妹妹展開了一場「穿越時空的家族故事」的大冒險,穿越到不同的過去探索家人的故事,小君最後會去到哪裡呢?

《未來的未來》由「新世代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全程監督,從原作到編劇細田都守親力親為。而配音陣容亦相當強勁,包括《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星野源、實力派男星役所廣司、日本男神福山雅治等。電影更入選為第71屆康城影展導演雙周作品,也是唯一一部動畫作品。

 

上映日期:2018年8月23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