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30歲生日快樂!回顧女神17年最經典造型

文: Ling Kwok
2018.06.11

新垣結衣30歲生日快樂!結衣BB由2001年出道到現在,作為她的Fans,女神就好似陪著自己成長。而過去17年間,新垣結衣在演出上有著不同的嘗試,有幾個造型更是經典,令人有喜歡上結衣BB的感覺!

《戀空》

新垣結衣廣為人知之作。她與三浦春馬飾演情侶,將純真愛情完美演繹出來。當時結衣BB演一個學生妹,長直髮大眼睛,除了Pure,再也想不到形容詞。

圖:《戀空》劇照

《父女七日變》

雖然結衣BB在這套劇依然是少女學生Look,不過她憑劇集有趣的設定,要扮演47歲的上班族,因此形象開始入屋,也很值得大家回顧。

圖:《父女七日變》劇照

《Legal High》

可塑性高的新垣結衣,她在此劇變了一頭可愛的短髮,與出名好戲的堺雅人一同合作,產生了不少火花,是結衣BB的代表作。

圖:《Legal High》劇照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結衣在劇中飾演一名只有一日記憶的偵探。為了配合小說裡的印象,結衣也戴上了白金色的假髮。

不過可塑性高、形象百變的結衣來說,這個髮型沒有一點違和感,更能襯托出角色聰敏的性格。

圖:《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劇照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這套劇是新垣結衣人生的高峯。新垣結衣飾演月薪妻子,而她剪了「鮑伯頭」,即是時下的學生頭。

顏值高的新垣結衣當然輕鬆carry,一頭短髮盡顯賢妻感覺。

圖:《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