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工隊、小熊維尼真人版、與神同行!15套精選夏季電影

文: 王庭芝
2018.06.08

每年夏天都是電影界的黃金檔期,因為有學生哥都陸續放暑假,約friend睇戲當然是暑假必備節目之一。2018年的暑假檔期上映的電影有好多,喜劇、愛情片、動畫、驚慄片、動作片等各式各樣的電影都有,而且不少更係經典電影系列的續集,一次過滿足不同影迷的心頭好。

《大佬可以退貨嗎?(Brother of The Year)

 

泰國賣座電影《出貓特攻隊》的幕後班底推出新電影《大佬可以退貨嗎?》,講述好吃懶做的哥哥千方百計阻止妹妹拍拖,妹妹亦諗盡辦法對抗哥哥。另外,韓國男團2PM成員「泰國王子」Nichkhun也會出演妹妹的新男友,讓人很期待!

上映日期: 621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哥哥阻細妹出嫁?泰國喜劇電影《大佬可以退貨嗎?》6月上畫

 

《藉著雨點再愛你》(Be With You)

 

唯美愛情電影《藉著雨點再愛你》在韓國上映連奪韓國兩周票房第一!電影由韓國男神蘇志燮和女神孫藝眞共同演繹。故事改編自日本經典純愛小說《現在,很想見你》。

上映日期: 628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翻拍日本經典催淚愛情片 蘇志燮、孫藝真新戲《藉著雨點再愛你》

 

《弊傢伙撻錯咗》(Some Like it Veiled)

講起法國電影大家可能會想起文藝片,但除了文藝片,法國都有好好睇的喜劇!《弊傢伙 撻錯咗》講哥哥變成宗教狂熱份子後,錯戀上細妹男扮女裝的男朋友,笑點重重,有頭笑到落尾!

上映日期: 628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哥哥錯戀細妹男朋友!《弊傢伙 撻錯咗》6月爆笑上畫

 

死神遊戲(Truth or Dare)

《訪‧嚇》(Get Out)、《死亡無限loop》(Happy Death Day)班底製作全新驚慄懸疑電影《死神遊戲》,將年青人經常玩的「誠實與大膽」遊戲變成一場被神秘力量操控的死亡遊戲,預告見到主角面貌突變的模樣真係嚇到心都離一離。

上映日期:6月28日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恐怖版』誠實與大膽」 《訪‧嚇》班底驚慄新作《死神遊戲》

 

《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

今年Marvel連推出多部超級英雄電影,睇完《黑豹》(Black Panther)、《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和《死侍2(DEADPOOL 2),嚟緊又有《蟻俠2:黃蜂女現身》上映,時間設定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蟻俠」在英雄內戰中選擇了美國隊長陣營,再次淪為戰犯,被囚禁家中。今次「蟻俠」多了一個新拍檔「黃蜂女」,兩人的合作是否能成功完成任務呢?

上映日期:74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蟻俠2》拍檔黃蜂女登場 Thomas火車頭再有卡通驚喜客串

 

 《高凶浩劫》(Skyscraper

荷里活男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近年電影產量和吸金力都相當驚人,最近又有一部由他主演的新片《高凶浩劫》(Skyscraper)即將上映。《高凶浩劫》故事以香港為背景,狄維莊遜飾演前FBI人質救援隊隊長。新戲更有台灣天王周杰倫老婆昆凌參演。

上映日期:712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恐襲香港3,500呎摩天大廈 《高凶浩劫》巨石莊遜為救家人搏到盡

  

《超人特工隊2》(Incredibles 2

迪士尼Pixar人氣動畫《超人特工隊2》等足14年終於同大家見返面,今次彈弓女俠成為超級英雄界的人氣KOL,致力爭取超級英雄合法化。超能先生成為住家男人,幫老婆照顧頭家。BB積積超能力過人不斷搞搞震,都令到全家嗌救命。一個神秘壞人突然出現,超能先生一家為了保護地球再一次合體成為超人特工隊!

上映日期:719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令人最期待的Pixar動畫!《超人特工隊2》相隔14年爆笑回歸

 

《媽媽咪呀!開心再嚟》(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媽媽咪呀!》上映十周年,續集《媽媽咪呀!開心再嚟》(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將於暑假上映,原班人馬繼續出現,今集有更多部份講述阿媽年輕時期的情史,搵來《仙履奇緣》真人版女星Lily James扮演後生版梅姨,大家可以首次在大銀幕見到她載歌載舞!

上映日期:719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媽媽咪呀》相隔10年推續集 揭開梅姨年輕情史

 

《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

湯告魯斯(Tom Cruise) 的《職業特工隊》系列是特工電影中的經典,雖然「靚佬湯」年屆55歲,但拍起動作片依然有心有力,男人味爆登!今集「靚佬湯」繼續打到飛起,仲出現「關禮傑式」跳天台,實在驚險萬分!

上映日期:726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職業特工隊6》暑假上映 55歲靚佬湯繼續「不可能任務」

  

《維尼與我》(Christopher Robin

 

近日迪士尼首次公開真人版「小熊維尼」《維尼與我》(Christopher Robin)電影海報,純白的背景上,只見一個「小熊維尼」毛公仔被一頂紳士帽蓋着臉,舉起右手,坐在公事包前,海報寫上「Sooner or later, your past catches up to you. (你的過去總會追上你,只是遲早的事。)」原來是「小熊維尼」公仔會「翻生」跟主角互動。

上映日期:82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迪士尼小熊維尼真人版電影 《維尼與我》8月上映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

 

韓國賣座電影《與神同行》下集《與神同行:終極審判》是暑假最令人期待作品之一。《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將會為大家一一揭曉首集的未解之謎。演員方面除了車太鉉之外,將會由原班人馬繼續參演,並會加入由《屍殺列車》大隻型男馬東石飾演的新角色。

上映日期:89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下集8月回歸 陰間使者轉世之路起變數

 

《極悍巨鯊》(The Meg

最新科幻動作驚慄片《極悍巨鯊》是今個夏天一齣以史前巨鯊為題材的新片。由《狂野時速》系列積遜史達頓(Jason Statham)及近年積極進軍荷里活的內地女星李冰冰主演,《驚天奪寶》系列導演莊泰圖托(Jon Turteltaub)執導。

上映日期:89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狂野時速》積遜史達頓與李冰冰合作新片 力抗75尺史前巨鯊

 

 《鬼靈精怪大酒店》(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動畫電影《鬼靈精怪大酒店》系列首兩集全球勁賺過億票房,相隔3年再度回歸大銀幕,今次吸血鬼Dracula、囡囡Mavis及其他家族成員一同登上豪華郵輪渡假,究竟他們在郵輪上會遇到什麼趣事呢?吸血鬼家族暑假繼續大放笑彈!

上映日期:816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鬼靈精怪大酒店32018暑假回歸 續集大玩郵輪假期

 

《未來的未來》

 

曾經擔任人氣動畫《穿越時空的少女》、《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之子》導演的細田守,最新力作《未來的未來》以穿越元素包裝溫馨的親情和成長的題材,配音陣容更搵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星野源、實力派男星役所廣司、日本男神福山雅治等。

上映日期:8月23日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穿越時空探索親情 細田守動畫新作《未來的未來》

 

《聖荷西謀殺案》

 

由莊岩梅編導的舞台劇《聖荷西謀殺案》曾經獲得第19屆香港舞台劇獎的4個大獎,並且三度公演,今年將首次改編成同名電影,邀請到天后鄭秀文(Sammi)、人氣女星蔡卓妍(Sa)及大陸男星佟大為主演。

上映日期:預計8月上映 

了解更多內容請click入:鄭秀文、蔡卓妍相隔15年合演新戲《聖荷西謀殺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