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演技兼備的「漫改專用戶」!細數9個日本當紅90後男星

文: 王庭芝
2018.06.09

日本的動漫素來大受歡迎,過往有不少日本電影和電視劇都取材自日本動漫,改編成真人版,有唔少動漫男主角都標榜「帥氣外表」,因此飾演「漫改」作品的男主角當然都要搵來顏值有番咁上下的男星,這樣亦往往成為新晉男星上位良機,今次同大家一起看看9位拍過動漫改編作品的日本90後當紅男星!

坂口健太郎

 

有「日本鹽顏系男子代表人物」之稱的坂口健太郎,今年27歲,在日本掀起過一時的話題。坂口健太郎於2015年參演了多部電影,電影產量非常大,當中《女主角失格》和《俺物語!!》引起了廣泛觀眾對坂口健太郎的關注。上年日本引起很多話題的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坂口健太郎出演了男主角長谷川陸。

有不少網友都發覺他的樣貌和韓國人氣男演員徐康俊非常相似,如果說他們是親兄弟,相信也沒有人會質疑吧,相似度實在是太高了!快看看兩個人的相片吧。

 

韓國男演員徐康俊

坂口健太郎

 

圖:ig@sakaguchikentaro

 出生日期:1991年7月11日

身高:183cm

代表作:電影《女主角失格》、《俺物语!!》

 

竹內涼真

 

竹內涼真今年25歲,曾參加「大家的男朋友」選秀活動進入演藝圈,上年憑藉劇集《過度保護的加穗子》獲得兩項最佳男配角獎,今年他主演的電影《老師君主》讓他人氣大增,獲得了兩項新人獎。

 

圖:ig@takeuchi_ryoma

出生日期:1993年4月26日

身高:185cm

代表作:電影《老師君主》、劇集《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山崎賢人

 

有「漫改小王子」、「2.5次元男神」之稱的山崎賢人,今年24歲,近幾年有不少漫畫改編作品都能見到他的身影,《鄰居同居LDK》是他第一部出演的漫改電影,其後有《女主角失格》、《Orange》等漫改作品,都是飾演高中男神,累計了不少人氣。直到上年,山崎賢人出演了多部與之前角色風格完全不同的電影如《JOJO的奇妙冒險》。

圖:ig@kentooyamazaki

出生日期:1994年9月7日

身高:178cm

代表作:劇集《死亡筆記》、劇集《有喜歡的人》

 

福士蒼汰

 

今年25歲的福士蒼汰高一的時候便被雜誌社的人看中,將他的相片刊登到雜誌上,引起了經紀公司的注意,於是第二年他通過出演日本NTV電視劇《美咲NO.1》出道成為演員。後來因出演了劇集《海女》和電影《圖書館戰爭》而開始廣泛受到關注。今年福士蒼汰有3部主演電影即將上映,分別是《笑傲曇天》、《死神》和《旅貓日記》。

 

出生日期: 1993年5月30日

身高:183cm

代表作:劇集《假面騎士Fourze》、

 

平野紫耀

 

平野紫耀本是偶像出身,今年除了在樂壇活動,也有參演電視劇、電影和舞台劇等。平野紫耀曾是偶像團體「BOYS AND MEN」的一員,退團加入了組合「Kin Kan」,在2015年組成限定組合「Mr.King vs Mr.Prince」。《SHARK》是他首部主演的劇集,今年他出演了《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飾演C5之一的神樂木晴,另外他主演的電影《青澀之戀》也即將上映。

圖:ig@hiranosho97

出生日期:1997年1月29日

身高:171cm

代表作:劇集《SHARK》、《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

 

中川大志

 

《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的男二中川大志經常被指和福士蒼汰撞樣,他10歲主演舞台劇,後來更參演多部電視劇集,可見他年紀細細演技就已經很出眾。不少觀眾透過看劇集和電影看著中川大志長大,在他主演的劇集《小南的迷你情人》中,他飾演一個驕傲的王子,更挑戰了吻戲,有觀眾表示瞬間覺得他長大成人。

 

圖:ig@nakagawa.taishi

 出生日期: 1998年6月14日

身高:178.5cm

代表作:劇集《小南的迷你情人》、電影《今天的吉良同學》、《重生計劃》 

 

菅田將暉

 

25歲的菅田將暉雖然說不上典型的美男子,但憑實力演技吸引一批忠粉,過去一年在演藝界紅到發紫,不少劇集和電影他都有參演,雜誌和廣告也經常能見到他的身影。菅田將暉憑藉《假面騎士W》出道成為演員,後來主演電影《相殘》獲得了最佳新人演員獎,出演電影《只在那裡發光》獲得兩項最佳男配角獎項。上年,他憑藉《帝一之國》、《啊,荒野》和《火花》獲得了3項獎項。可見菅田將暉的演藝實力非凡。

 

圖:ig@masakisuda20

出生日期: 1993年2月21日

身高:176CM

代表作:劇集《假面騎士W》、電影《相殘》、《只在那裡發光》、《帝一之國》、《啊,荒野》、《火花》

 

山田涼介

今年同樣也是25歲的山田涼介,11歲便出道,人氣至今仍未減退。山田涼介在2007年作為Hey!Say!JUMP的成員出道,後來2013年發行個人單曲《ミステリー ヴァージン》首周銷量突破18.9萬,獲得公信榜的冠軍。除了唱歌跳舞,山田涼介出道多年一直都有電影和劇集的拍攝,今年他憑藉《解憂雜貨店》、《鋼之鍊金術師》獲得新人男演員獎項。

出生日期:1993年5月9日

身高:164.5cm

代表作:電影《暗殺教室》、《媽媽,我沒事》《解憂雜貨店》、《鋼之鍊金術師》

 

三浦春馬

 

三浦春馬出道多年,但其實都是一名「90後」,自他6歲開始到現在,幾乎每一年他都有參與電視劇或者電影。三浦春馬的人氣也非常高,他出演《Fight》獲得了廣泛關注。他曾與新新垣結衣一同主演《戀空》獲得了最佳新人獎,主演《Bloody Monday》更讓他人氣爆增。

圖:ig@haruma_official 

出生日期: 1990年4月5日

身高:178cm

代表作:電影《戀空》、劇集《Bloody Monday》、《14歲的媽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