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公司研發免手持無人機雨傘 網民:現實版血滴子!

文: Toby Mok
2018.06.09

日本人成日都好有創意發明好多新奇有趣的產品,不過產品的實用程度常常讓人質疑。最近日本就有公司研發了一款新式雨傘,聲稱可以不需用手拿住就可以使用的免手持雨傘,但一眾網民就質疑其實用性,一齊睇下產品的設計~

這款免手持雨傘由日本公司Asahi Power Service 研發,公司主席表示發明這款雨傘是因為自己是個不喜歡擔遮的人,所以發明這款免手持雨傘,希望能令大家生活更方便。

免手持雨傘由無人機同普通雨傘組成,無人機上裝有相機,目標是用來辨識用家的頭部,令雨傘不會「遮錯人」。

不過研發公司表示,目前這款免手持雨傘只可用作遮太陽,暫未能提供擋雨功能。

研發公司指出,無人機飛行時會發出強風,可以當風扇使用,適合在夏天帶出街。

 

免手持雨傘重量為11磅,而目前每次飛行時間為20分鐘,公司希望將來可以令無人機變得更輕身,令飛行時間延長到1小時。

不過好多網民就紛紛質疑雨傘的可行性,例如怕雨傘會被強風吹走、人太多令相機難以辨識用家的頭部,或是無人機會誤傷用家頭部變現實版「血滴子」等問題。

免手持雨傘售價大概為30,000日元約2,100港元,公司預計最快明年可以出產。

大家又點睇呢款新式雨傘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日刊工業ビデオニュー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