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系統愈更新愈衰?!用家:Update完手機只可用2.5小時

文: Toby Mok
2018.06.13

早前蘋果公司在全球人員開發大會發布IOS 11.4系統,並展示更新後用家有咩新功能可以使用,但新系統推出冇幾耐就被大量用家投訴,指手機更新到IOS 11.4後電池用量明顯有異樣。有用家表示更新後手機電池晚上充電值明明100%,但在無使用任何程式的情況下,早上的電量竟只剩下33%,手機電池消耗得離奇地快。

近日有一位外國IPHONE用家在蘋果的網上討論區上發表自己因更新了IOS 11.4後而導致手機電池運作不正常,意見一出後好多IPHONE用家都表示自己更新到IOS 11.4都有類似的問題。

有用家更指自從更新了IOS 11.4後,每次充滿電只能用2.5小時,比更新前的電量消耗速度快很多。

除了電池運作不正常外,有Apple用家更在蘋果討論區表示更新了IOS 11.4後令打電話的語音音質變差。

用家表示在更新前可以成功打到電話,但當完成更新後打電話時的音質卻突然變差。

該用家指手機為新買的IPHONE 7,並且之前並沒有對手機造成過任何損傷,他相信不是硬件問題,而是因更新系統的影響。

有用家更聲稱IOS 11.4是最差的系統更新。

而蘋果公司方面暫時未有就相關問題提出解決方法,所以未更新的朋友仔記得自行決定是否將手機更新至IOS 11.4啦

資料來源:Apple Communities

圖片來源: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