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十周年特別版海報 33句「More than」各有心思

文: 王庭芝
2018.06.13

今年是MARVEL STUDIOS十周年的大日子,除了電影時間表已經排到2020年,還不是為粉絲送上驚喜禮物,近日MARVEL公開33款十周年特別版海報,多位MARVEL英雄人物以經典造型現身。這批海報的設計落足心思,以「More than a hero」為主題,每個角色更有一句度身訂造的描述,全部以「More than」開頭。

講到MARVEL老大哥「鐵甲奇俠」,最具代表性的當然是他的盔甲,海報上就有「More than a suit」(不只是盔甲)的描述,相信對粉絲而言,這位「復仇者聯盟」的老大哥不只空有盔甲,更代表整個團隊的靈魂。

至於「美國隊長」和「雷神」的描述分別是「More than a shied」(不只是盾牌)和「More than a god」(不只是個神),這兩個都是MARVEL人氣極高的角色,MARVEL就想告訴大家,他們所象徵的意義絕對多於大家對角色的第一印象。

 

除了有32位英雄的獨立海報,另有一款是集合一眾角色的海報,除了有齊「復仇者聯盟」的元祖成員,還有「銀河守護隊」、《黑豹》的核心角色等。海報上「鐵甲奇俠」的位置特別高人一等,可見「鐵甲奇俠」在MARVEL地位超然。

黑寡婦

鷹眼

變形俠醫

星爵

樹人

 

其中一個對粉絲較為陌生的,可能是「強岳」(Korg),他是《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的角色,「雷神」在流落「殺加星」時所認識的一名戰士,飾演這個角色的Taika Waititi同時係《雷神3》導演,係咪認唔出呢?而海報上對他的描述是「More than a friend of Doug’s」(不只是Doug的朋友),Doug又是誰?他是曾經參與「殺加星」的擂台比賽,不過他在戲中只得一個鏡頭,而且一出場就死了,所以今次的海報都算是幽了「強岳」一默。

 

睇埋其他角色海報。

寒冬戰士

奇異博士

黑豹

蜘蛛俠

邪神洛基

蟻俠

黃蜂女

飛隼

費尼克

緋紅女巫

幻視

戰爭機器

嘉魔娜

浣熊火箭

達拉斯

涅布拉

螳螂女

女武神Valkyrie

海姆達爾

娜姬亞

舒妮

奧歌耶

 

來源:Disney Movies Reward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