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屋」恐怖配角拍成獨立電影!外傳《詭修女》落實9月上映

文: 王庭芝
2018.06.14

2018年最期待鬼片之一《詭修女》終於落實9月20日上映喇!今次《詭修女》是由賣座驚憟片《詭屋驚凶實錄》系列導演和恐怖片達人溫子仁監製,講述一個與修女死亡有關的神秘事件。夏日熱辣辣好想快啲被恐怖修女嚇一嚇!

《詭修女》是《詭屋驚凶實錄》系列電影的前傳。故事發生在隱蔽的羅馬尼亞修道院,有一名年輕的修女自殺身亡。梵蒂岡教廷委派一個有靈異經歷的神父與一個見習修女前往當地調查事件,兩人漸漸發現修道院隱藏了一個邪惡的秘密,他們更因此陷入危險,修道院演變成為人和邪靈的恐怖戰場。他們所信仰的神主是否能夠協助他們對抗化身成詭異修女的邪靈力量呢?

 

圖:《詭修女》預告擷圖

詭修女早在《詭屋驚凶實錄2》和《詭娃安娜貝爾:造孽》中出現,戲份雖少,但每次出場都相當搶鏡,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近日公開了電影首支預告,雖然當中訊息量不多,但陰森氣氛做到足,而且預告尾段都要殺觀眾一個措手不及,相信看正片時,大家都做足被嚇破膽的心理準備。

 


上映日期:2018年9月20日

電影預告:

 

曾經有觀眾將溫子仁打造的「詭屋驚凶實錄」世界觀喻為「鬼片界Avengers」,這系列電影自2013年推出後,就連恐怖角色的外傳電影都非常賣座,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來自驅魔人華倫夫婦處理過最難解決的案件。一齊回顧這些年《詭屋驚凶實錄》系列都推出過哪些電影吧。

1.《詭屋驚凶實錄》(2013年)

2.《詭娃安娜貝爾》(2014年)

3.《詭屋驚凶實錄2》(2016年)

4.《詭娃安娜貝爾:造孽》(2017年)

5.《詭修女》(2018年)

 

此外,《詭屋驚凶實錄》系列將繼續拍攝續集,其他受歡迎的恐怖角色也會相繼推出獨立外傳電影,這些電影仍處於籌備階段,上映日期尚待公佈,各位鬼片迷要密切留意。

《詭娃安娜貝爾3》(預計2019年)

《詭屋驚凶實錄3》(預計2019年)

《扭曲男》(The Crooked Man)(上映日期尚待公布)

圖:《詭屋驚凶實錄2》預告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