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爸爸不一定是嚴父!圈中6個父愛氾濫的星級老竇

文: Ling Kwok
2018.06.17

終於來到父親節了,雖然歌曲多數歌頌「世上只有媽媽好」,加上父親的角色大多會被定型為嚴肅、對子女有要求,可是他們的付出絕不比媽媽少。以下幾個星級父親就真切告訴你,甚麼是父愛氾濫。

梁家輝

除了與老婆江嘉年結婚19年依然如膠似漆之外,梁家輝與一對孖生女兒關係非常友好。

在細女Chloe Instagram會經常見到家人的合照,更會見到梁家輝將女兒攬到實一實,真的好溫馨。

圖:梁穎晨IG

苗僑偉

三哥三嫂有一仔一女,兩人如今都長大成人。

三哥與仔女關係非常友好,早前女兒苗彤要往溫哥華發展,身為爸爸亦非常支持女兒,而且身體力行,送機時亦錫啖女兒,旁人望見都非常sweet。

而且從平時合照可見三哥與仔女關係好似朋友咁輕鬆咁close,實在令人羨慕。

圖:苗僑偉戚美珍微博

陳小春

自從在內地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父子檔亮相之後,因為小春仔仔Jasper非常懂事乖巧,因此而大受歡迎。

不過小春身為父親,會比較嚴厲,好幾次忍不住在鏡頭前鬧Jasper。

陳小春都是愛仔深切,不過當他知道自己過火之後,都會向仔仔道歉,並會改善教導方法,一切出自愛。

圖:應采兒IG

吳岱融

鷲哥雖然做慣大奸大惡,但對仔仔卻是一個慈父。

縱使鷲哥工作好忙,仔仔都會給予父親支持,早前更在片場探班,為爸爸拍下有型劇照,忍不住上載到微博。

圖:吳岱融微博

吳尊

吳尊自從公開自己有老婆之後,隨即建立了好爸爸的形象。

加上他參加了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更見他溫柔對待neinei與max,所以暖爸稱號是非他莫屬。

圖:吳尊微博

黎耀祥

黎耀祥的兒子已經20歲,早前已到美國讀書。

錫仔錫到燶的祥仔據知更讓剛考到車牌的仔仔擁有價值不菲的林寶堅尼,真的是不得了。

圖:黎耀祥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