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房不止討論3位主持 5個最值得留意的美女學徒

文: Ling Kwok
2018.06.16

最新一輯《美女廚房》已經播出了兩集,過往出現過不少話題,例如女藝人廚藝,或是主持人的表現,都有很大討論空間。雖然珠玉在前,但一眾觀眾還是會keep住睇。不過,節目裡的美女學徒坐在後面當佈景板,似乎被忽略,其實有不少可人兒值得我們去留意!

伍樂怡

伍樂怡Kelly為2017年的香港小姐,外型高貴大方的她,當年參選時被稱為「少女版李若彤」,更一度是大熱人選。

雖然最後一個獎都冇,但她後來加入TVB後機會多多,其充滿氣質的樣貌,也廣為人知。

圖:伍樂怡IG

單文柔

單文柔為2016年港姐,同屆有馮盈盈、劉穎鏇等。

她最為人熟悉就是她與視帝陳展鵬的戀情!因此而知名度大增。參選完香港小姐後,她一度主持兒童節目,現在加入美女廚房成為學徒,與一眾美少女較勁。

圖:單文柔IG

王卓淇

冇錯,又係港姐呀。王卓淇最出名就是走甜美路線,平日最喜歡上抖音大跳各類型的可愛舞賣萌。

另外她經常戴著圓圓的眼鏡,可愛程度又再上一個層次,被稱為新一代的眼鏡娘,成功俘虜不少男士的心呢。

圖:王卓淇IG

洛兒

除了一眾TVB的女藝人,洛兒可算是在一眾美少女學徒中的焦點。

因為不單煮嘢食,洛兒曾經在夜場打碟做DJ,現在她身價因為亮相在TVB而大升,打一首歌都五位數字。

除此之外,洛兒的男友更是電競冠軍,真的無得輸呢!

圖:洛兒IG

余潔瀅

另一位值得留意就是余潔瀅。她是演員余香凝的妹妹,雖然兩人相差三年,但外表極為相似,儼如一對孖生姊妹。

余潔瀅同樣都是由模特兒出身,今次參加《美女廚房》可算是增加了知名度,可以名二言順與家姐拍住上。

圖:余潔瀅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