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宣布正式離開TVB 回加拿大叉電展開造人大計

文: Ling Kwok
2018.06.19

岑麗香自2016年結婚後,產量一直不多,近期只有《溏心風暴3》及《果欄中的江湖大嫂》。而由於老公及家庭的主要基地為加拿大,故之前婚後生活都要香港加拿大兩邊走,香香為了顧及家庭,於是決心約滿TVB後便正式離巢。

香香與老公結婚近2年,一直都非常幸福。

半年前更一起到馬爾代夫旅行,感覺很Relax。

不過兩人不是經常在一起,於是促成離巢的決定。

而香香早前就在Instagram交代離巢的消息,寫了一大篇中英夾雜的長文,說:「所有幕前幕後同事朋友, without your protection, patience, guidance, encouragement and teaching there would not be the 香香公主 that the audience knows today. 感謝你們一步一步陪我成長. As a proud TVB daughter I carry a heart of 不捨得and forever thankfulness as I take the next step into the future. 感謝傳媒和觀眾朋友的關心和愛護,我暫時俾心機同屋企人放假 , 讓身體回復最佳狀態! 放完假再努力工作,到時再Love,香香。」

香香發布離巢消息後,再有補充。她說現時在加拿大,有好幾個婚宴要參加,所以待她叉完電,幾個星期後就會回港跟大家見面。

據知香香離巢之後,除了想放假叉叉電之外,一心想建立家庭的她,都希望可以留在加拿大,有更多時間與老公見面。亦希望趁有時間時,開展兩人的造人大計。

而香香離巢後,換言之她的最後作品就是《果欄中的江湖大嫂》。

有不少人為香香離巢而感到可惜,直指TVB又少一個女神,仲留言話會一直掛住佢。

圖:岑麗香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