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帶囡囡參加《不可思議的媽媽》 搞笑溫韾交集充滿笑與淚

文: Ling Kwok
2018.06.19

蔡少芬近年多在內地發展,繼電視劇之後《海上嫁女記》,早前她更首度帶埋兩位囡囡張楚兒及張信兒參加內地真人騷《不可思議的媽媽》第二季。節目首播之後,從互動中看出蔡少芬與囡囡的關係非常親密,令人會心微笑。

蔡少芬開初講到對女兒的感覺,她甜絲絲地說女兒是她最大的快樂。

認為大女兒的優點是比較照顧人,也很愛黏著自己跟張晉。

至於細女兒是個好動兒,蔡少芬笑言有時忍不住會想打她,因為實在太活潑了。

三母女分別齊齊弄曲奇、到海洋劇情,以及揀玩具,過程中搞出不少笑料。

蔡少芬的最大特色,就是她的港式普通話,今次在節目也不例外。

不過,兩位女兒本來比較擅長廣東話以及英語,所以過程都搞出不少笑話。

例如蔡少芬問想寫在「卡」還是寫在紙裡面,「卡」字讀出了,不諳普通話的女兒也跟著說錯了。

不過就算蔡少芬的普通話說得如何,女兒都會聽媽媽的話。

可是來到揀玩具環節,卻是意外地感人。因為細女Chloe一時貪玩,選了眼前的玩具,而放棄媽媽的陪伴卡,並且將此碎掉。

此時工作人員卻很認真地跟Chloe說以後再也見不到媽媽,細女就信以為真,以為媽媽真的從此「死去」,忍不住說出真心話:「我真的很想見到媽媽。」

然後直接默默地流淚,蔡少芬見狀覺得很心痛,之後忍不住上前擁抱女兒,女兒也攬實媽媽,希望媽媽不要走,場面非常感人,也證明三母女的關係很好。

圖:《不可思議的媽媽》第二季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