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Supper Moment】重提開騷「禁歌」 成員自嘲變化最大係體重

文: 王庭芝
2018.07.02

Supper Moment早前在母親節為大家帶來好消息,宣布將於11月首次在紅館舉辦演唱會。出道12年的Supper Moment終於有機會實現紅館夢,近日Supper Moment接受「港生活」的訪問,談及今次紅館演唱會的主題,同回憶當年不堪回首的「禁歌」!

(左起:Sunny、阿達、阿雞、CK)

 

踏上紅館開演唱會是不少香港歌手的夢想,成軍12年的樂隊Supper Moment同樣也有一個登上紅館的夢想。在過往的頒獎禮或者訪問當中,他們都曾拜託身邊的朋友和樂迷幫忙「集氣」,這次能夠實現夢想除了感到非常驚喜和高興,還要感謝樂迷和朋友對他們的支持。

 

Supper Moment表示首次踏上紅館對他們的意義非常大,上一次十週年演唱會以《溫柔革命》為主題,今次紅館騷將以「奇蹟Miracle」為主題,阿達透露這個Keyword原來待用了三年之久。在紅館開演唱會對他們而言確是一個奇蹟,組Band之初從未想過有朝一日能站上紅館開演唱會,出道十二年中夾雜了許多的辛酸,現在終於有機會讓他們踏上紅館,Sunny話:「奇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希望這次演唱會能夠做得體面,讓樂迷喜歡。

 

講起最難忘的演出,Supper Moment指他們成立初期曾自發性在以前Band房的天台舉辦一個「Moon Walk Festival」。Sunny從Facebook上回顧到當年的演唱的歌曲,心中不禁感嘆當年寫的歌是如此的不堪入耳,阿雞更將這些歌稱之為「禁歌」,開玩笑指如果在紅館演唱會上唱會被人踢出館,不過以後有機會再去那個天台開騷一定要唱番當年的舊歌。

 

圖:FB@suppermoment

12年的歲月讓Supper Moment改變了很多亦成長了很多,除了作品的變化之外,阿達自嘲成員們變化最大的是體重,大家一致認為變化最大的成員是Sunny。他們嘲笑Sunny的腰圍相比起以前有很大的變化,Sunny解釋因為完騷通常都是晚上11、12點,所以很多時候晚餐都是深夜進行,再加上食的都是炒飯炒菜等多油食物,所以越來越「健康」,腰圍越來越大。

化妝:Onki Lau  髮型:Nasaki Chu

服裝: ITHK@Journal Standard & ITHK@Beauty&Youth

埸地贊助:九龍貝爾特酒店Pentahotel

 

演唱會售票消息:首次踏上紅館!Supper Moment 11月開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