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細佬再度被起底 外形似足家姐亦是名校高材生

文: Ling Kwok
2018.06.21

Angelababy(楊穎)自從往內地發展,事業一直順風順水。加上遇上非常疼愛另一半的黃曉明,共偕連理後一直著幸福的生活。而黃曉明曾經心痛老婆辛苦,因為她還要養弟弟。比Angelababy小7歲的弟弟楊帆(Keven),其實已經22歲長大成人。有網民不時回帶,看看Angelababy的弟弟的模樣。

其實Angelababy甚少將弟弟曝光,極其量在社交平台上載與父母的合照。

極其量只有側面,當時弟弟只有19歲。

皆因弟弟比她小7歲,性格可說是大相逕庭。弟弟為人比較內向,不太活躍於社交平台。

而唯一一次真正出現於公眾眼前,就是姐姐Angelabay拉攏他為電影《第一次》拍攝主題曲《都要微笑好嗎》劇場版,才讓大家真真正正見到弟弟一面。

兩人在MV裡更上演一場「姊弟戀」,Angelababy更暗戀著弟弟Keven。

不少網民見到楊帆,都覺得與姐姐像得好似,只不過身為混血兒的兩人,弟弟卻意外地像得比較似泰國人。

今次弟弟再度被起底,有網民就指出Angelababy弟弟現在正於內地唸國內名校南京大學商學院,是一名高材生。

按他所讀的科目,將來會否如家姐般出道,似乎就不大可能了。

圖:Angelababy微博、《都要微笑好嗎》劇場版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