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胡定欣終於露出陰險皇后一面 連出奸招陷害周秀娜劉心悠

文: Cay Cheung
2018.06.23

《宮心計2深宮計》開播時,主要是王蓁胡定欣與太平公主陳煒針鋒相對,不過隨著飾演鄭純熙的周秀娜出現,胡定欣便由外表善良的皇后開始變奸,一直被指適合演宮女的胡定欣,終於初現皇后的霸氣,逐漸露出陰險一面。

劇情講到皇后(胡定欣飾)小產後,太平公主(陳煒飾)建議李隆基(馬浚偉飾)冊封妃嬪,最終鄭純熙(周秀娜飾)入宮成為鄭昭儀。自周秀娜入宮後,胡定欣每日都有陰險招數。

周秀娜冊封當日,胡定欣已經開始出招,結果鄭昭儀受到皇上的冷言及粗暴對待。


胡定欣弄傷臉部,假扮弱者,陷害周秀娜。

之後又為了一已私利而出賣一直對自己忠心耿耿兼率直的元玥(劉心悠飾),胡定欣不滿劉心悠為周秀娜洗掉嫌疑。

設局封元玥為公主,然後讓元玥遠嫁給突厥王子做王妃。滿口為國家著想,實際是為一已私利。 

 

胡定欣又命人偷走手帕嫁禍周秀娜,令到皇上馬浚偉誤會周秀娜是太平公主安排的線眼。 

自從胡定欣在劇中露出皇后的陰險一面後,多了不少獨自演出的內心戲,比起與太平公主陳煒對戲,兩屆視后終於多了一些發揮的機會。

來源:宮心計2深宮計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