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後裔重踏擂台報父仇 《洛奇外傳2》黑豹反派+史泰龍再演師徒

文: 王庭芝
2018.06.25

荷里活動作巨星史泰龍與《黑豹》爆肌反派男星米高B佐敦再次合作,兩人再演師徒,拳王的後裔將如何為父親報仇?今年11月上映的《洛奇外傳—王者之後2》(Creed 2),集爆肌、格鬥、親情、愛情,影迷記得bookmark。

 

《洛奇外傳—王者之後2》將延續上集的故事,上集講述主角Adonis是世界拳王教練阿波羅(Apollo Creed)的兒子,長大後的他想加入拳擊界,於是獨自前往要求昔日世界拳王洛奇(Rocky Balboa)擔任他的教練,兩人關係雖是師徒,但也如父子一般。續集將講述Adonis對戰殺死自己父親的仇人——Drago的兒子Vitor,究竟Adonis能戰勝Vitor替父親報仇嗎?

 

美國經典拳擊電影非《洛奇》系列莫屬,電影一共有六部。第一部講述洛奇和阿波羅是對手,洛奇以絲毫之差輸給阿波羅;洛奇在第二部反勝阿波羅;阿波羅在第三部變成洛奇的教練,幫助他重奪世界拳王;可惜在第四部中阿波羅被蘇聯拳擊手Drago打死;第五部是關於洛奇退役後成為拳手訓練師的故事;相隔16年推出的第六部講述原本全面退休的洛奇再上擂台挑戰現役世界冠軍拳手。至於2015年上映的《洛奇外傳》則講述阿波羅兒子的故事,反響亦十分熱烈。

 

荷里活動作巨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由30歲開始參演《洛奇》系列,直至今年71歲依然由參演《洛奇外傳—王者之後2》,而且身體依然非常健碩,他之前更憑《洛奇外傳—王者之後》獲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圖:FB@creedmovie

電影除了有史泰龍飾演洛奇,主角Adonis依然是由米高B佐敦(Michael Bakari Jordan)飾演,米高早前出演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反派Erik Killmonger,當中他的爆肌身材非常受注目,外國傳媒更執導過有影迷因見到米高性感的上半身太興奮而咬斷牙套上鐵線的趣聞。今次《洛奇外傳—王者之後2》中米高都會有大量show肌的畫面,再加上他熱血的打鬥場面,各位觀眾要把持住啊!

 

圖:FB@BlackPantherMovie

圖:FB@MichaelBJordan

上映日期:2018年11月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