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監製親證再添食前傳或外傳 落實明年開拍第3、4集

文: 王庭芝
2018.06.25

由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主演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今年初風靡亞洲,後篇《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將於8月9日在香港正式上映,相信上集留低的疑問好快就有答案。後篇還未上映,今日電影公司就透露《與神同行》監製元東淵親口確定會拍3、4集,並預計明年開拍!

元東淵指現時劇本已經在籌備階段,並明確地說:「最快今年年底完成劇本!明年開拍!」3、4集的拍攝方式將會同1、2集一樣,兩集同時拍攝,而且確定由金容華導演繼續執導。至於3、4集的內容會關於甚麼?韓國媒體估計會是根據《與神同行》同名漫畫的神話篇(又譯:江林傳)改編,因為電影第一集是漫畫的地獄篇(又譯:神的審判),而即將上映的《與神同行:終極審判》是漫畫的現世篇(又譯:陽間的神)。

即將上映的《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加入了由馬東石飾演的新角色,令人關注會否有更多動作、特技場面,以及他如果揭開千年秘密,而為什麼他又可以憑一己之力挑戰閻羅王,而到底他會幫助地獄三使者,還是會阻礙他們投胎轉世呢?

至於第3、4集的實際內容仍有待決定,但不排除以前傳或外傳的形式出現,元東淵表示:「內容還沒有具體決定,有機會是拍前傳或外傳,會有很多可能性。」粉絲們記得密切留意電影的最新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