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演唱會唱功超水準 有觀眾提早離場網民寫千字文表示心痛

文: Ling Kwok
2018.06.25

Gin Lee首個紅館演唱會圓滿結束。今次她在個唱實在非常落力,兩小時多的演唱會唱出接近三十首歌,包括多首人氣歌《雙雙》、《很堅強》、《月球下的人》、《空姐》等等,狀態非常好,不少觀眾都覺得非常值得去聽。

回顧一下Gin Lee演唱會的精彩時刻。

不少觀眾聽完Gin Lee演唱會,都對表演讚不絕口。

甚至出千字文抒發觀後感。「連唱五六音歌都唔喉沙」、「成個演出超水準」是網民基本會讚賞的評語,更肯定了Gin Lee是「近幾年最出色的女歌手」。

大家都因為Gin Lee充滿感染力的歌聲而醉倒,任何歌曲都似乎難不倒她。

可是Gin Lee演唱會當晚發生一件令人心痛的事,使到Facebook專頁「King Jer娛樂台」都忍不住要出post為Gin Lee抱不平。

根據King Jer複述,有歌迷發現身旁的觀眾一聽到Gin Lee宣布唱最後一首歌時,就開始收拾準備排隊離開,直指就算Gin Lee有多用心唱歌,離場的人沒有望過一眼。

看到這個場景,歌迷感到非常心痛,表示香港其實不配有好歌手。King Jer出Post之後,隨即有不少網民留言替Gin Lee不值。

形容「香港人好難服侍」,覺得這班觀眾不懂得尊重表演者:「好感激Gin Lee留係香港發展,不過香港真係唔識珍惜。」

相信經過今次演唱會之後,Gin Lee得到更多肯定。

來源:King Jer娛樂台

圖:Gin Lee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