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2】Marvel總裁放風聲:《蟻俠2》直接連繫到《復仇者4》!

文: 王庭芝
2018.06.26

Marvel Studios今年推出的第三部電影《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快將上映,對一眾Marvel迷而言,最關心的可能是今次的電影跟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有沒有關連?近日Marvel總裁Kevin Feige就漏了口風,談及這一點。

有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朋友都會記得有一些超級英雄從頭到尾都沒有在戲中現身,其中一位是曾經在「英雄內戰」中加盟「美國隊長」陣營的「蟻俠」,他自「英雄內戰」後因違反規管超級英雄的「蘇科維亞協定」(Sokovia Accords)而被軟禁,《蟻俠2》的時間點肯定是發生於「英雄內戰」後,但至於同《復仇者聯盟3、4》的時間線是否重疊,以及是否因為被軟禁而無法參與「無限之戰」仍然未知。

近日Marvel總裁Kevin Feige趁《蟻俠2》發布新的製作特輯時就透露了一個重要訊息:「《蟻俠2》直接連繫到《復仇者聯盟4》,這些角色對故事的推進有重大影響。」上集《蟻俠》曾經出現過的「量子界」,估計今集會佔重要份量,有粉絲猜測進入「量子界」的技術或許可以應用到「時間旅行」,更有機會成為打敗「魁隆」(Thanos)的方法,究竟會否如粉絲所言就要大家入場睇過至知。

《蟻俠2》上映日期:2018年7月4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