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大小姐熊尚善組成末路狂花 配搭新鮮充滿火花

文: Ling Kwok
2018.06.28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向來口碑不錯,大小姐與送水輝這對CP經常為觀眾帶來不少歡樂。不過原來大小姐再配熊尚善兩大巴渣女都可以好有火花!早前編劇就安排兩人主演一集,效果出奇地好,而且充滿電影感令網民好驚喜。

大小姐與熊尚善一開始就互相鬥氣,因為兩人父親大龍生及根叔因為脫髮問題而吵架,作為女兒當然要幫口。

後來侍應大爆大小姐最愛吃的無骨鳳爪,原來由餐廳老闆佳叔用口去骨,令大小姐勁想嘔,當然熊尚善係忍唔住笑!

之後兩人去「十大傑出婦女獎」時又撞裙,為了不讓對方上台時撞衫撞到應一應畀人笑。

於是她們無所不用其極又潑水又梘液,誰不知熊尚善一轉身,發現大小姐俾電槍撃中,不消一會自己又暈埋。

原來兩人被侍應綁架,發現對方有人格分裂。

於是兩人夾手夾腳想辦法逃脫。熊尚善成功解鎖,但她沒有留下大小姐,更說:「我話過我一定會救你㗎嘛!」

然後逃走時,特意用慢鏡拍下兩人跑步的場面,她們身穿一襲黑色長裙,頓時覺得好有電影感,好唯美。

兩人因為患難而走在一起,成為了朋友,以互窒為樂。

後來侍應再次出現,兩人打暈疑兇,再狂野時速地開車到碼頭。

當兩人打算衝落海,熊尚善說:「好高興認識到你,如果有下一世,希望我地嘅友誼可以長久啲!」

感受到一股霸氣之餘,更感受到兩人微妙的感情。

最後兩人突然醒起自衛殺人冇事,兼且侍應醒返。所以俏嬌娃的姿態走出車廂,有型之餘搞笑指數爆燈。最後一個舉高手,電影感湧現。

不少網民表示好想日後都以這個組合的劇情,因為實在太有火花了。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