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華》東京、芬蘭譜淒美雪地戀曲 中島美嘉經典情歌電影化

文: 王庭芝
2018.06.28

日本女歌手中島美嘉的代表作《雪之華》於2003年推出時大受歡迎,成為經典的冬日情歌,今年是歌曲推出15周年,有電影公司睇準時機,決定以這首經典歌曲為主題,改編成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搬上大銀幕,預計明年二月於日本上映。

近日電影《雪之華》終於公開首支前導預告,電影於東京和芬蘭兩地取景,短短二十秒的片段交代了女主角祈禱愛情的來臨,而且預告中亦見到大片雪景,呼應電影主題,另外當然唔少得用上中島美嘉演唱的《雪之華》作為背景音樂。

電影由日本人氣男子組合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登坂廣臣及女星中條彩未主演,登坂廣臣飾演的悠輔是一名玻璃藝術家,他自幼父母雙亡,獨自擔起照顧弟妹的責任,而中條彩未飾演的美雪則身患絕症,雖然被告知時日無多,但仍努力追尋幸福,她希望於有生之年可以去芬蘭欣賞極光,因為那裡是她父母初次邂逅之地。

在這趟芬蘭之旅,美雪遭到搶劫,期間遇上了悠輔,後來得知悠輔陷入經濟困難,遂向悠輔提出給100萬日元作為周轉,條件是他要成為自己一個月男朋友,這次命運的邂逅徹底改變了兩人的生命。

另外,田邊城一、高岡早紀、濱野謙太亦有份參演這部電影,分別飾演美雪主診醫生、美雪的媽媽及悠輔打工的咖啡店老闆。

來源:電影《雪之華》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