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閏蜜出街唔一定去cafe打卡 學蔡思貝陳瀅去滑水一樣好玩

文: Ling Kwok
2018.06.29

每到假日,你會與一大班好姊妹做甚麼活動呢?相信會計劃到值得打卡的咖啡店,逗留一個下午,然後拍拍照、不斷聊天度過整個假日。不過近日圈中有幾位女星,一到假日與閏蜜出海親近陽光與海水!

話說早前外型一向陽光、運動型的蔡思貝,就在IG上載一張滑水照片。

相中的她盡顯修長長腿,加上穿上泳衣,看她在水上如此自由自在,一面滿足,完全展現出健康性感。

有不少網民大讚她又勁又Charming,覺得滑水中的她充滿自信。

不過蔡思貝並不是獨自滑水,她還連同好友陳瀅、Super Girls的吳嘉熙(Cheronna)、賴慰玲等人出海,齊齊去滑水。

當中陳瀅與Cheronna的平衡力非常驚人,看起來似是很快便上手。亦有不少網民大讚好勁,而且長腿都很吸引。

原來她們有高人指點,所以滑水如此得心應手。

而這位高人就是好朋友Anjaylia的老公Epaphras,他是一名滑水教練,所以這段時間就與老婆的好朋友齊齊出海,教她們滑水。

看來各位女仔可以參考一下,夏天出海去滑水,不必每次到咖啡店打卡咁悶!

另一邊廂,都見到何超蓮都愛上滑水!看來滑水是個熱潮呢。

圖:蔡思貝、陳瀅、吳嘉熙、Epaphras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